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加油 ♥






我的最爱
昨天你喝醉了..
原来你在吃醋
原来是我弄到你这样子
你认为喝酒就可以忘记我吗?
我知道 你吸烟了吧?
看到你这样子
心最痛的是我
你说你不需要我了
你要放弃我了
而我掉了泪 心超痛
你不知道 我总是在伪装自己 努力的伪装
让你认为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但其实一点都不开心 一点都不好
开心的时候
是和你在一起
我们总是拿第3者拿来抢xD
总是对着对方玩耍
真的很开心
你还说自己霸道
本来我真的被你玩到很生气了
可是你还是弄我笑了
你说我生气的样子还是这样可爱
我那时真的笑了
不管你弄到我多气都好
都会弄回我笑
真的好爱你好想疼多你一些
早上你起来的时候
我看了你一眼 眼泪掉下来了
你不再像以前了 以前还会kisskiss
现在没有了
睡醒了就冲凉
肚子其实一直都在饿
昨晚已经饿到痛了
可是我还是忍耐着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钱><
想要叫mc或去打包kfc
但却没有钱T.t
所以就算了
吃meggie算了
好过没有的吃
很想念sushi king,kfc,mc,tempayaki
还有ICE LEMON TEA
快快做工
就有钱吃了^^
要加油 靠自己 对自己说加油
不要再只会讲 不会做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