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没关系 ♥

今天..
可能就开工了
很想哭
不能一直看着你进进出出了
也没什么时间跟你玩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我想找2份工作
好让我不再做废材
现在只会吃睡
该自己想了
过了这个月 让我有钱买了
我才会心甘情愿的离开
你答应过要买i-phone给我
你真的买了

而我也要做一个责任
也要完成我的承诺

但需要一点时间让我去做工
有钱了后 我就第一时间去完成我的承诺

而我是否适合这份工?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
我好想知道 我做这份工
你对我有什么看法

我想要你叫我不要做
好想好想

昨晚我哭了
我紧紧地抱着你哭了
我很想每一次都抱着你
可是 我们只是朋友
好朋友 知己

你可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你可知道为什么?

我能给的 我都会给
只是心里话永远都说不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