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1027-12am UR BDAY ♥♥♥






你的生日^^



晚上我你seong queen



一起去sakura吃东西



seong买了蛋糕给你



还是你喜欢的口味~



pandan的



我们先叫东西吃



我叫了普通的nasilemak



而你却说不要吃@@



不不不不可以不吃



出来一定要吃~



所以我帮你叫了nasilemak



你的比较特别



比较多比较大



哈哈



我不要你饿呀~



一下子..



你的朋友打给你



叫你去喝酒



我傻了一下



你连生日都那么想喝?



最后你没有去喝



开心1~



吃饱后就切蛋糕
还唱很多语言的生日歌给你听
希望你会开心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