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my feel

1125
家人去了云顶
。。。。。。。。。
原来就算大姐出去
我也没有机会上网
也没有心情
也不想睡觉

打给你
你又不接
信息你
你又不回
算了

dear
我叫你打来陪我
你也不要
你说你喉龙痛
不想讲话
你的那句话
我看到了
真的很难受

生日那天
你一直问我要什么礼物
我已经很烦了
我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要一个生日会
一大班朋友帮我庆祝
而不是收到你的礼物。。
1121
我可以选择不做工
但是你说你不能帮我庆祝
而她说她要回pj
还有你
我不勉强
你没做工了
你也没有钱了吧。。
那天
我只是要去kepong一下
然后和你们一起去吃东西的
可是你们却说一句拜拜
就放下
而我。。。。。。
算了吧

真的很失望
泪也干了
心也痛了

我只是要一个愿望
生日会

我只求一个。。。。
生日会

送我礼物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chee sen
谢谢你
我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礼物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般心意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