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啊!!!~♥

半年了~ 没有动这个户口很久了...
突然很想念了...

AHHHHHHHHH!!!!~

比比今天又跟他的朋友出去了...
每次都很多节目。。都不带我去..
也许他比较喜欢跟朋友出吧...
说真的。。 其实我很羡慕的...
他能够跟朋友一大班出.....

朋友阿..我总是在你们的面前笑笑的....
就算你们对我的感情淡了...我还是一样...
我选择了离开学校...难道就一定要选择离开你们?

半年了...
已经半年了...
你们见到面都说我变了...
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变...
可能你们看到我厌了吧...

我好想知道为什么明明住在附近都不来看看我..
你们知道我很吗?

不是我不愿找你们
而是每当我找你们的时候,你们都不得空...

我刚刚看到了。。
你给我的印象,已渐渐对你改观...你...haizz..无言..”
这一句话。。你让我的眼泪流下。。
可能因为我让你们失望了很多次吧

你说我做工很自由很开心的样子
我工作..
对..外表很开心..其实心理一点都不开心的..
我一直都跟厨房的人吵架..
又要看他们的眼色..

比比常常告诉我..叫我换工..
我可以直接换的..是因为我舍不得..
有时的感觉真的可以很自由..
有时的感觉却很奇怪..

为什么如此的辛苦...

比比..我好想好想紧紧的抱着你的怀里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