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昨天T.T
我割到手..痛到我哭了
happy还去舔我地上的血 真恐怖><

今天呢..
10/10/10-一生人只有一次
是个特别的日子吗?
一点都不特别~还是普通普通的
闷闷的感觉.............

bii呢?...... 还是一样=)
也是出夜街 本来刚刚他不要出的
因为要弄i-phone 所以出去了
答应了朋友 算啦
还打算他能陪我 还打算他会带我去喝酒
却怕我喝酒什么什么的
算........
只要顺其自然就好
有时候静静也是一种好

仪呢~还是一样 也跟我一样
我也是变懒惰了>< 没有做工
但我打算在10月29号才找工
现在不打算做工先 有些原因XD
就算不做工 我也是没有地方去的.....
那里都不能去 haizzz~

对不起仪..
我伤心的时候..跟我的bii吵架的时候
都是你陪着我..谢谢你!!
就算任何人说你坏也好
叫我不要跟你一起出去也好
我都不会理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我们想的东西 在朋友之中你我是最了解对方的
不要忘记我><
时时刻刻我都会很想念你的

而你伤心时 我却不理你
听男朋友的话都不要陪你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陪你
可是却很多问题出现在我前面
我知道你明白的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
可是我会怪自己

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

之前我跟家人吵架时,或是跟莹吵架时,不开心的时候
都很希望安慰我的人是莹,但不是莹
而是你........
现在我伤心的时候,也是你陪我
我说要去那里就去那里
朋友..在你伤心的时候 我一定会陪你了
但如果bii不给我出 我也没办法
对不起 谢谢你><
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