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beii beii ♥ bii bii

想到自己要一个人生活了 真的有点怕
有人问我:你也许是爱上习惯有他
我想了一下回答她:对!我是爱上习惯有他,但我更加爱他

爱情就是这样子 对方一定要会迁就
分开了要学会看开 在一起要学会珍惜
学习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是看一个人有没有心去学

我从来都不学会看开 也不想 因为是你
我想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
想永远属于你的我 永永远远

和你分开的那一段日子
我真的很难受 也很想念你
我让自己变了 变得不像我了
吸烟 喝酒 不吃东西 脾气臭了

但最近我没有心再想去动烟了 讨厌了那种味道
而却爱上了酒的味道 真的很香
我是不喝得的人 但却爱上那种味道
每次喝完酒就会看到你 很幸福的感觉

我们没有一起的时候 你是怎样的?
也许跟我一样吧?
也是在等我的信息?
在等我回来吗?
只要你开口..我一定会回来

我说过的 如果能从来
我会把所有告诉你
甚至你生气 我都会把实话告诉你

希望你能原谅我之前欺骗过你
我也不会解释多多了 只会让你更生气

最后.........
我们真的复合了 我变回以前了
你出去跟朋友玩喝茶 我就乖乖在家
又不喝酒了 又不和朋友出去了
我的选择 这都是我的选择 没有错

你的吃醋性很强
我跟男性朋友一起喝茶或是讲话
你就生气 甚至吵分手
你能为了我减少你的吃醋性吗?
能为了我不要每次出夜街吗?!

你要知道的是 我爱你
没有任何小事或任何人能把我们分开
因为我们是相爱的
难道我们的爱值那么少吗?
一些小事就可以把我们分开吗?

请放心
我不会爱上另一个的 我只属于你M
你也不要再放我走了 不要让我再一次掉泪了

我不会再让你活在谎言的爱情了
我爱你永远 VNis LOVE M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