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些什么了
我想要的,都好像没得到
也许得到了,自己也不懂得怎么去珍惜
是自己要求过高吗?还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了解我的人,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了解我呢?
还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才了解我呢?
我现在的心情很down

我说了很多
无论我再怎么说
你都是离开了
你都是出去了

当你离开我时...
我总会对自己说,求求时间过得快一点
这样你就快一点回来陪着我

你在的时候, 我却求时间过得慢一点
好让我跟你相处更久
因为没有你之后眼泪就会开始掉下来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到出夜街,因为你喝太多酒
对身体一点也不好
可是, 这是你的爱好吗?

我以为, 一切很快就会雨过天晴
我以为你会为了我少去喝酒
原来是我自以为是

刚刚你妈妈问我你去哪里
我想了一下
我说不知道
可能跟朋友出去喝茶

你妈妈说
做么你什么都不知道的?

说的也对
我真的有些事是不知道的

我真的很失败
无论说什么还是留不住你
你还是离开了

对不起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总觉得很心痛
不想看到你这样

算了
无论我做什么......

为了我好吗?
我希望你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