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还是一样

今天早上.

昨天你那么早回来.
我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今天你6点回来.
心想你可能没有去.
但却不敢问.

睡觉的时候.
我好想抱着你.
等你熟睡了我才有胆抱你.
我抱着你了.
可是你却推开.

这一刻.
我看着你的背影.
眼泪如水喉咙的水.
一直流一直流.
也许我们又要开始冷战了.

这几天我都是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都睡不着觉.
又一直咳嗽.
肚子也很快饿.
很辛苦.

起来的时候.
我就顺其自然.
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而你也一样.

晚上了.
你说要载我回家.
因为今天你又要出去了.
你今天还是一样.

昨天原来你没有去.
可是今天要去.
也是一样.

你说昨天我怪错你了.
那我向你说对不起.
但是今天呢?

当你出门时.
你跟我说拜拜.

我不会回答你的.
是因为我一点都不想你出.
今天我没有骂你.
也没有在你面前生气.
只是心痛.
其实.我很生气
也很想骂你.

我真的很想骂你!
我坚持的让自己的脾气收起来了.
骂你有用吗?
生气有用吗?
你出去.心痛的是我.
伤心的也是我.
生气的也是我.

现在3点了.
你都还没回来.
你可知道?我在想你.我在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