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早上还好好的
下午还好好的
晚上
只是有一个男生打电话来
你就...
你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

我只知道你放我电话在座子
叫我走开
没关系
还在人家面前这样对我
如果你是对方
你会怎么感受?

当时我知道你是玩的
就在电话跟你sms
你还是不理我
我就一直send
你还是不理我
没关系

我就静静的什么都不说
再走去另一间吃东西
你走我前面
我差点被人撞你又懂吗?

就算吵架都好
可不可以都一直牵着我

回去的时候
你有东西跌了
我很好奇是什么
但原来是那个废物!

回到家
你进来家
我以为你不出去了
但你还是出了

是不是又让我失望了?
我一直在对自己说不要管你
这是你的自由
但我真的做不到
也没有勇气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