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就是我..还是一样

我不喜欢很多
我不喜欢你每次出去不带我去
我不喜欢你去level5做的东西
我不喜欢你每次喝酒
我不喜欢你每次出夜街

我不喜欢你跟女孩子有亲密的语言
我不喜欢有女孩子叫你亲密的语言
我不喜欢你跟女孩子信息或听电话
我不喜欢你对其他女孩子比对我好
我不喜欢有女孩子约你去喝酒跳舞
我不喜欢你的照片出现其他女孩子
我不喜欢有女孩子跟你拍照很亲密
我更加不喜欢你对其他女孩子亲密(语言)

我不喜欢你说伤害我的话给我听
我不喜欢你不疼我不抱我

我不喜欢你在朋友面前骂我

我不喜欢你说“你喜欢”
我不喜欢你说“随便”
我不喜欢你说“不关我事”
我更加的不喜欢你对我说粗口

我不喜欢说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因为我要你发觉

我不喜欢你问“要吗?”
因为我要你发觉

我不喜欢直接跟你说我的心情
因为我要你发觉

有些东西我很想要
可是我总不说出来
因为我想要你自动给我

我不喜欢夹菜
不是我不吃
而是我想要你夹给我
有时后是夹不到

有时候
我心情低落
你却出去喝酒了

有时候
我要你的拥抱安慰
但你我却在冷战中

有时候
我想要你的拥抱
你却不在

有时候
我肚子痛
我不会说
因为不想你担心
想要你早早睡觉

有时候
我都在伪装自己
好让你觉得我是开心的
其实不是

你那天说我"不知道做什么,很多话讲"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我真的很恨
恨我姐的那一把
但我不想表示出来
也不想去想
所以才一直讲话

只有你的话才会让我的眼泪落下
不要说离开我你会好一点
那个时候
我哭了哭不停
不要说不理我
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失去你

我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说不完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我还是一样
因为我爱你
真的很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