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你已经很久没有和我讲话了
很久没有亲我了没有抱我了
我很想念你
你很久没有看着我了
我一直都偷看你
看着你的时候
却不能面对面看
却只能看着你的背影

我哭了一天
一直都在想
你在fb说的所有
是不是真的要我离开你才会好一点

还有一下子
我的生日就到了
我真的很想要你的陪伴

可是你还是一样
出去了
我不想期望太多了

其实
究竟你在生气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笨 有很迟钝
你不说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

那一天我做错了什么
我可以解释
我真的没有骗你
也没有做什么事

因为我告诉过自己不能再骗你了
我希望你能老实的告诉我
究竟你在生气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