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爱你比比

如果我有一天离开你了­
请你不要怪我,因为你的冷漠让我失望了­
离开你,不是不爱了
­离开你等于我也离开这个世界了
你会知道离开你我会有多难过的

如果我吃醋对你发脾气­
请你不要怪我,更不要狠心的离开我,因为那是我在乎你­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不要放开我的手

如果我回复你的信息是:“哦”­
请你不要怪我­
我不喜欢说哦字,因为这个字很冷漠­
如果我对你说了这个字,代表你让我感到伤心难过了、­
我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和你生气

遇见了你以后
我慢慢改掉自己的小脾气,学会忍耐了
­
我并不会觉得委屈,而是有一种能够为你付出的小幸福
­
你说我还孩子气,不够成熟­
可我有我自己爱你的方式,我会当你的开心果,在你难过郁闷的时候逗你开心
­
现在的你给不了我任何承诺,我不会怪你,因为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
­
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不对我感到厌倦,我就心满意足
­
我会用我全部的力气去读懂你,习惯你的一切,跟着你的节奏来
­
谢谢你让我陪在你身边­

我只希望你会对我说“你是我的唯一,贝贝我会好好爱你,不会再让你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