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普通的一天~

昨天
普通的过了
早上我还是一样
饿了就自己煮东西吃
突然间.我的电话响了
是信息.是妈咪
她说昨天我生日她没有钱给我
其实我根本都不是要你的钱
你那时误会了我的意识
你那时恨恨的骂我
但我向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的气从来没消过
我还是跟爹地一样
一直喜欢想回以前的事
他们都说我的性格很像爹地
对.其实是真的
只是我不接受事实

过了一下子
我就去找小薇 抱着她
又没事情做 所以就去帮我的手表拍照~
比比送的.

晚上呢.6点多
seong打给你叫你出去吃
才6点多
很不习惯太早出去吃了
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想吃炒果条
可是他们却去了sakura==
吃饱了就去吃rotisaled
在中途seong说不要去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很想睡觉了
哪知道还是去了@@
回到家后
我就快快弄好东西就去睡觉了
真的睡得好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