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命运即时给了我一个突然的开始
难忘的开始
我就应该好好的珍惜
而不是脚踏这个命运

我和你会相遇
是一种缘份
若无缘..也许我们彼此都不会相遇了

第一次相遇是在我做工的餐厅里
但那时候我却没有注意到你

第二次相遇是在夜店
我总是觉得在夜店的人都是花花公子

那一天
你说你要追我
我不信
你就一直缠着我
一直对我做出男女朋友的动作

那个时候
你吻了我一下
我很惊讶
就自然的咬了你的嘴唇
最难忘的

不久以后你就接我放工
22我答应了接受你
我已做好以后的打算
我把我全都交给你
希望你不会放开
紧紧的抓着
不管遇到什么事
不要把我放了

就在你说要改车的时候
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总是在骗你
总是让你难过伤心
对不起
我一点都不想

过后我们做回朋友
你一直强调我们只是朋友
我的心好像一瞬间被火烧了

我一直在逃避
不敢接受事实
为什么在爱情里真正的真心却不能给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还是不愿放弃这一点点可能

如果够爱
就舍不得让心爱的人受伤害
不是吗?

吵架该是一种沟通
不该以伤害为目的
我们要学习的
就是在吵架中成长
在吵架中走向和谐、拥有幸福

每当和你吵架时
我都告诉自己要忍耐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了
眼泪总是随着嘴角一直掉

看回我们的照片
渐渐的笑了一下
但我的笑容能为此多久
我不知道

现在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拿着电话发呆
不知道找谁
因为只有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找朋友
都认为我在利用

我 没有你
就 = 没有所有一切

好想回到我们相遇的第2天
更想回到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总是笑着的
不是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